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(1)如何把一件事情做到最好? (第1/1页)
明年我要参加全国的小提琴b赛,结果就在昨天,我没有按照我爸的练习方法,拉之前先唱,唱懂拍子,他就生气了,我知道他讲好几次了,可是我就是不听,练了60分钟没有60分钟的成果,拍子不对,音准也不对,他不想让我继续学了,可是我还想学。 有什麽办法呢? 今天录音给老师的时候拉得更好? 还是算了? 我有一个跟我一样大的表姊,她只b我大25天,为什麽她甚麽事都做得b我好?国小毕业全班第一名,几乎每次都有2科 100分,而我努力了6年都没有呢?! 天意?所以我还有事做得b她好? 不管是英文,还是数学,她都可以做得b我好,b我快,而我就是要一直重来重来重来,againagainagain。╯︿╰ 同样读英文这件事,我b我表姊还要低阶,为什麽她只要花30分钟,而我就要花上一小时?并且如果读不好,又要重来,是我6年来努力的b她少吗?她很努力吗? 然而,大家只会夸奖她。 还有背单字,为什麽她背过的单字她都不会忘?而我就是说过就忘看过就忘讲过就忘。 每次偷听爸妈谈论时,他们总是说meimei都做得b我好,说她b较正常,这对我来说是个多大的打击。何况我的meimei只有 7岁!!!7岁!!! 快要上国中了,我自己也想改变这个那麽残酷的事实。 总结,我没有想做这些事情的心吗? 希望各位读者可以给我一个解答。 谢谢!-Thankyou!-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随笔 , 七次魔法的秘境 , 魔尊怀了仙君的崽 , 暗恋对象居然是吸血鬼 , 李鸢儿的被弄日常 , 末世文里的受他又娇又作 , 前方高能(变态杀人魔 强制h) , 干扰剧情后我成PO文女主了【NPH】 , 【快穿】性冷淡美人总被男主爆炒 , 学园异事录(已完结) , 我的秘密 , 男子学院调教指南S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