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悲喜的中场(16) (第1/1页)
阿德看向了浩,对着浩说 「请你收我们。」大家还鞠躬请求浩。 面对这种情况,因为是第一次看见,我根本就吓傻了。 「很抱歉,我是不随便收人的。」浩拒绝。 我看像浩,他的表情是很肯定的。 可是当我看向阿德他们时,我却觉得他们好可怜,心中突然冒出了想帮助他们的想法。 「浩....你就答应他们嘛....」 我双手轻握着浩的手,用着撒娇的方式求着浩。 「这是我的原则,我不会改变。」浩很果断的说。 「可是....」 「够了。」 当我还想在说些什麽的同时,浩先阻止了。 「你们请回吧。」 **** 「浩...为什麽你不收阿德他们?」 我坐在椅子上,轻趴在椅背顶端,问着。 「我不清楚他们的背景。」 浩一边准备我的午餐,一边说着。 「可是他们这样好可怜喔....」我嘟嘴说。 「那你希望我怎麽做?」 浩弯下腰来注视着我。 「收他们啊!」我说。 「先讨我开心再说吧。」 听到这句话,我脸都垮下一半了。 我与他沉默了一阵子,突然他道 「来吃面吧。」 我起身,走到他面前抱住了他。 他被我的举动愣住,没有回应。 「怎麽样才能让你开心?」 我将头埋在他怀里,害羞的说。 就是因为这样,才没看见他嘴角的窃笑。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林北有川 , 放心吧!过了今天就没事了。 , 仍是小欢喜 , 七日低语 , 斗破:我开局就无敌 , 寇王(1vN) , 津津(SM) , 【IDOLiSH7乙女向】如诗如画 , 肚子疼的男人们 , 斯图亚特之龙 【第四卷】:贵族和吟游诗人 , 变成喵共梦后,把男主挨个睡了 , 咫尺幸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