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16.为什麽蟑螂不也演化出可爱的狗勾大眼睛呢? (第1/1页)
师:我来问问大家,你们觉得,为什麽狗g要演化出「可Ai的狗狗大眼睛」呢? 生:因为这样和人类在一起生活,才会过得b较简单幸福XD 师:对!没错!怎麽样?狗g有没有很聪明? 生:有~ 我:呃……那为什麽蟑螂不也演化出和狗g一样的大眼睛呢?这样就可以和人类一起幸福快乐的生活了! 生:…… (不,还是不要演化出来的好吧.jpg) [短篇16.为什麽蟑螂不也演化出可Ai的狗g大眼睛呢?(完)] (本故事实际发生於2022.11.10)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辞落 , 何以惧,先浪了再说 , 每日一抽 , 【双性】两情相悦 , 【黑篮】寻觅时光手帖 , 夜愿火 , 不乖的狗怎么教 , 十生契 , 把同父异母的弟弟当星奴也会被我写成纯爱【古风双那啥不生】 , 相爱的距离 , 奇奇怪怪的老公们(人兽BG) , 沉浸式拍戏zuoai(np 高h)